我就知道
我就知道
我就知道在我的腦袋裡不能亂想
這幾天才想說~~挺順的
生活好像太平靜了~~~
沒想到呢?
這次的客人又再次帶給我們粉大的挑戰
也給我很大的提醒
下次不論客人有沒有問
我都要把盧園介紹的很清楚

也許我該先出個考試卷
1.盧園是民宿不是旅館!! 答:非投資經營民宿而蓋ㄉ
2.盧園非每個房間都套房!! 答:住家不會每個房間都設套房
3.盧園非每個房間都有電視 答:希望來這的客人能真的的放鬆(電視作為看新聞為主)
4.盧園沒有冷氣!! 答:有自然風ㄉ冷氣及電風扇

盧園一點都不高級。因為了解這。因為喜歡這。想分享這的生活方式。

這群客人帶給盧園一些挫折感
因為沒讓客人先了解這的一切
是我的疏忽
在這裡向大家說抱歉

挫折感來自於一群人看過房間後聚集在大門口討論住不住宿
有人說沒冷氣、有人說沒電視、有人說非套房
ㄞㄞㄞ
真ㄉ很抱歉~~~~~~

經過時間的相處下
似乎大家了解了盧園
在離開時有人說我下次一定還要來這住
(聽到您們的感受不同了給了我們很大的鼓勵ㄛ)

謝謝您們出了這個課題給我們的挑戰ㄛ!!!
下次再煮好的奶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盧園 的頭像
    盧園

    深信幸福屬於每一個人的盧園紅茶

    盧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