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一算
有三、四天了吧~~~
堅強的意志力
讓我在五點左右起床
陪著我們家的格格為了身體健康而運動

也因為這一個月來
忙著上課
所以比較少上來(在此向大家道歉)
上什麼課呢?
ㄏㄏ
很有趣的課~~~
雖然我老是搞不清楚
什麼是什麼蛙?
什麼是什麼蝶?
什麼是什麼花?
什麼是什麼鳥?
什麼是什麼草?
卻讓我在晨跑時
意外的發現有這麼多朋友
也住在澀水
哈哈哈......

最有趣的事被我遇上了
一隻黑冠麻鷺跟一隻小黑狗

在澀水的大路上吵了起來(來不及拿相機拍啦!!)
一個”ㄚㄚ”的叫
一隻”旺旺”的吠
這一幕真讓我看傻了眼
才知道
原來有好多蛙~好多鳥~好多蝶~好多ㄉ生命
也住在這個寶地
原來自己是這麼的幸福

很高興最近又找到一個自己幸福的理由
分享給盧園的家人們

有時候停下來...看一看
其實幸福是隨手可得
只是人們往往看的太遠  ^^

hui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盧園 的頭像
    盧園

    深信幸福屬於每一個人的盧園紅茶

    盧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