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闖的用心
告訴您什麼是民宿?
告訴您台灣有什好玩?
告訴您盧園有什麼?
一個平凡的蘭花園
創造出的感情

就像導演、攝影師、小路、企劃...這一夥人說的
盧園一點都不高級
而已有個兇巴巴的盧二妹
一點都不親切
服務一點都不好......哈哈哈
從這些言語中就知道
這也是您們的家嚕!
所以才可以這麼肆無忌憚~~~~~~

記得第一天您們在埔里吃泰式料理後
八點前到了盧園
我們呢!準備好茶點想在冷冷的天給您們喝喝
結果~~~一夥人沒人想到茶亭泡茶啦!!!!!!
因為????????
各位觀眾您一定想不到的......
是ㄉ就是我們趣味相投ㄉ"天下第一味"
哇.......!!
就這樣一夥人窩在客廳裡暖暖的看了天下第一味
這種感覺好像一家人ㄛ~~印象深刻內

因為一起看了"天下"所以隔天的拍攝顯得相當有默契
大家的鏡頭都拍的挺順的
除了我NG一次外(被大夥笑慘了)
ㄟㄟㄟ我又不是吃這行飯ㄉ~~我的道行只能虎人ㄚ

一直拍到傍晚天色都黑了~~您們還粉善良的幫忙我包裝好牛軋糖
一起吃了一餐"飯局"
不緊喝開了還唱開了還聊開了......
喜歡這種像朋友的感覺~謝謝您們啦!
來到了盧園結緣

記得南投這個家ㄛ......

親愛的朋友們分享完畢
經驗民宿最開心的還是這個
也是最大的收獲
總能讓我認識~許許多多ㄉ好朋友、好家人
相遇時就好像認識好幾百年一般暢談
就是你啦~~~~我說的就是在看文章的你啦!
謝謝您們一直都在
謝謝您們把這當自己家、自個來

在這沒有客套或客氣的這個規則
所以都麻可以亂亂來
沒大沒小....ㄏㄏ

一起期待1/30不捨ㄉ播出ㄅ~~~倒數13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盧園 的頭像
    盧園

    深信幸福屬於每一個人的盧園紅茶

    盧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