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說員這個工作~其實收穫最大的是自己

而老師這個工作~    收穫最大的也是自己

透過分享理念可以改變每個人舊有的想法

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

每每客人來到盧園

某些人會讓我想朗朗上口  某些人會讓我一句話也無法分享

我想這不是分別心 ~~~ 而是吸引彼此的磁場不同

上週日就像是過年般~客人一團接著一團來

這一大團的客人超級無敵認真的聽著我的分享~讓我停不下來

謝謝您們用心認真 ~~~ ~~~聽著我分享~品著我們的茶

是的~這921就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禮物

有多少人能夠經歷耗竭 有多少人能夠再度重生

可愛的客人說...你們這是大自然破壞的~我們回去想把我們那全部都人為破壞的重來

哈~~真的很可愛內~~~束不知道在失去 房子的那一刻~~~多少老人家的淚水是止不住的

羨慕是因為你們看見眼前的美好啦~~~~~~~~

每個腳落每個故事~只要你是認真用心的生活~~~這就是人生

它將是彩色的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盧園 的頭像
    盧園

    深信幸福屬於每一個人的盧園紅茶

    盧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